目前还是用的1.28版,因为可以填写DPI参数。用WORD转的PDF为DPI 72,但是扫描件的话就是DPI 200了,这样盖上去章就特别小
目前还是用的1.28版,因为可以填写DPI参数。用WORD转的PDF为DPI 72,但是扫描件的话就是DPI 200了,这样盖上去章就特别小